稗子酿的酒

爱张云雷且只爱张云雷

【张云雷×你】笨蛋小狗

小狗看起来很笨,是因为小狗喜欢你

“呐!给我吹吹”张云雷撅着小屁股慢慢爬上床将食指伸到你面前“宝贝给我吹吹,我疼~”他食指破了个口,伤口不大不深,少量的血也早已经凝固住了,但他还是非得拿到你面前让你心疼心疼他

“我告诉你啊,我现在可疼了,但如果你能给我吹吹我就不疼啦!”他乖乖的趴在你旁边,努力的冲你眨巴眼睛讨好,略带调皮的语气外加摇头晃脑的小模样让你不自觉联想到小狗狗蹲在你面前疯狂摇尾巴的场景

看见他又来黏你,你憋笑的嘴角不自觉抽动了一下“这得赶紧去医院吧,再不去就长好了,快快快我去换衣服!”你浮夸的表演像失去孩子的可云一般,张云雷被你吓得缩成小小一团

没人疼的小狗只能把受伤的食指放进嘴里嘬嘬,委屈的脸蛋虽垮了下来,可依旧肉乎乎圆嘟嘟的一掐一大把肉“你如果给我吹吹我就可以给你个惊喜”他手指在嘴里含着说话有些含糊不清,过了一会他小心凑近你,用下巴勾住你的肩膀,大大的一个脑袋压着你

“什么惊喜?”你转过头目光正好对上了他的狗狗眼,小狗有些不适应这么近的距离,前一秒深情后一秒斗眼“你给我吹吹就告诉你”

你拗不过他,轻轻给他吹了一下,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只见他激动的一下子蹦下了床,从衣柜里翻出一件你失踪已久的碎花小裙子“之前这件破了好大一个洞,我知道你不放心外面补的才一直不穿,呐!试试吧!”

“哦对了!你可千万别心疼我,其实我一点也不疼”


爱你的时候我就变成了全世界最笨的小狗,可我一点也不担心你把我这只笨小狗卖掉,因为你也爱我,对吧!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