稗子酿的酒

爱张云雷且只爱张云雷

小鸭呼呼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张云雷一大早就摇头晃脑的在客厅兴奋的唱数鸭子,他怀里站着一只小黄鸭,那是他最近拍杂志和工作人员求来的新宠物,他可爱惜了,毕竟玩几天还得还回去

“冷不冷磊磊,空调给你关上啊!”还没等张云雷回答杨九郎便直接关上了空调”

“热,不关”张云雷一心扑在小鸭子身上没空抬头,只是低声嘟囔了一句“不关,我的小鸭子还热呢”小孩觉得小动物身上毛茸茸的一到夏天肯定不散热,他心疼小鸭子担心给它热坏了

“磊磊,这都立秋了再吹空调容易感冒,听话!”杨九郎一直以来都把张云雷当小孩照顾,他的一举一动都在杨九郎眼里被无限放大,生怕一个不小心再给人家弄生病了“乖,小鸭子说它不热了”

张云雷不相信,他把小鸭子举到耳朵边上试图听见小鸭子的声音“鸭鸭,告诉爸爸你热不热?”小鸭子当然不会说话了,但张云雷仿佛是听懂了一般“九郎,小鸭子说热”他使劲撅起小嘴一脸笃定,搞的杨九郎是哭笑不得,他走到张云雷边上用手背摸了摸人的脖子试温“你看看你身上冷的还开空调,我去给你拿件衣服”

眼看着杨九郎指望不上张云雷只好亲自给小鸭子散热,只见他鼓起腮帮子轻轻朝小鸭子身上吹了起来“呼——呼”

当杨九郎拿着衣服回来时,这个小傻子已经把自己吹的满脸涨红,但他依旧特别开心的冲杨九郎喊“我在给小鸭子吹风呢,这样他就能凉快了”

评论(8)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