稗子酿的酒

爱张云雷且只爱张云雷

【张云雷×你】还得我哄你

张云雷又开始闹脾气,大致原因就是昨天安迪笑话毛舅是小猪的时候你没帮他说话,而且还笑的很大声,他就生气了!


一大早张云雷就开始耍赖皮不起床“你可别安慰我啊!”张云雷死死抓住被子把自己的脑袋蒙住,但好笑的是你压根也没跟他说话,这都是他一个人的独角戏

张云雷的小脑袋从被窝里冒出来个小尖儿,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你的背影看好像在说“你真不安慰我?安慰我一下吧,就一下!”

你通过手机屏看见他冒芽的小脑袋一会儿伸出来一会儿缩回去警惕的观察着你的反应

“咳咳…咳咳!”他故意制造出点噪音来吸引你的注意力,看你依旧没有反应于是他把小脚脚伸出被窝轻轻踹了踹你来试探

“干嘛!”你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把他的脚扒拉开“别闹,我正忙着呢”

“你还记得我在生气吗?”张云雷像只小河豚鼓起嘴“你以后不许笑话我!我现在可是病号!”他一直叨叨个没完,这哪是生气分明就是小孩想找你玩

张云雷说累了,沉默了一会觉得实在无聊,随后他慢吞吞的蹭到你身后一把搂住你“怎么不理我啊?其实我刚才没生气,逗你玩呢,你别不高兴了呗!”

“可是…我现在已经不高兴了,得你安慰我才能好”你一下子缩进他怀里,虽然委屈的是张云雷,但谁让他一生气就跟个小屁孩一样,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


“好啦,不气不气!”






评论(10)

热度(2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