稗子酿的酒

爱张云雷且只爱张云雷

【张云雷×你】娇娇

“你把那刀放下!”张云雷站在厨房门口指着你,倒不是你俩吵架了,而是你想吃水果又不想麻烦他,所以准备自己动手削个皮,也正是这在你眼里最正常不过的事也能被张云雷说的特别吓人

“你知不知道这个刀多危险!万一削到手了血流那么老多,那么老多,知道了吗!”张云雷一边说一边从你手里接过水果刀“想吃就跟我说呗!”

“你心疼我?”你笑眯眯的从背后搂住他的腰,脸贴在他的后背上“就切个水果而已,怎么就危险了”你那语气分明就是在逗他

张云雷耳朵根通红却依旧低头认认真真的给你切水果、装盘,额前的刘海自然垂下,阳光照在白嫩的脸上把汗毛映的金光闪闪像是一个大娃娃,你小心翼翼的把嘴唇贴到他脸上,没亲,只是感受一下他软乎乎的脸蛋“进屋等你!!!”

你本想直接捧着盘子吃,没想到张云雷细致到会给你摆好桌子,后背倚上枕头“张嘴!”他甚至还想亲自动手喂你

“我自己来吧,我又不是不能自理”你有些好笑,自从你俩在一起之后你就像是一个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小孩,凡事都有他给你准备,你压根不用操心“哎呀,我都要被你养的娇贵死了!我自己来吧”

“你懂什么!我这叫富养,我愿意!”张云雷把苹果扎好牙签递到你嘴边,你一个手指头都不用动就能吃的饱饱的

正因如此你每次上称都会发现自己又胖了一点“张云雷!你以后不许干活,都给我喂胖了!”

“说什么呢!你一点也不胖!你怎么样我都抱得起来”



评论(2)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